帮助页面

1EV4000新能源汽车动力系统综合测试仪

EV4000是专业针对电动汽车动力系统的研究开发阶段、生产线阶段、现场测试的一体化综合测试仪,满足各种电压及功率等级的驱动器及电机测试需要,兼容目前市面上主流的扭矩/转速传感器信号,实现动力系统直流电参量、交流电参量、机械参量的同步测量与记录。 本测试仪覆盖直流电压5VP~1100VP,交流电压±11VP ~±2200VP,直流电流1A~1000A,交流电流5A~1000A;支持±10V模拟电压输入、0~20mA/4~20mA模拟电流输入、峰值20V/400kHz以下的脉冲信号输入。

2EV4000新能源汽车动力系统综合测试仪外形结构

高度集成化:测试仪将4支电压传感器、4支电流传感器、传感器调理电路、功率分析仪、电机板卡(扭矩转速测量)、传感器辅助电源集成在一个便携式箱体中。

EV4000新能源汽车动力系统综合测试仪外形图

EV4000新能源汽车动力系统综合测试仪尺寸图

EV4000电流测量采用穿孔式测量,电压采用插孔式接线端子方式,扭矩/转速采用航空头。采用网口对外进行通讯,采用USB口进行数据存储,同时EV提供了VGA口直接与显示器连接作为扩展显示。

EV4000新能源汽车动力系统综合测试仪端口定义

EV4000接线极其简便,可以迅速搭建一套现场测试系统,非常简单高效。

EV4000新能源汽车动力系统综合测试仪接线原理图

简单、高效:测试仪高度集成,所有测试单元之间的连线均已在内部完成,现场连线简化到最少:四根电流线穿过测试仪,三根交流及两根直流电压线连接至五个端子,扭矩仪输出电缆连接至T/N端口,最后采用一根网线连接至上位机即可开始测试及记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