帮助页面

1DAQ1200数据采集仪——产品概述

DAQ1200数据采集仪是一款交直流通用的信号采集器,可以完成电压-10V~+10V、电流-500mA~+500mA范围内的电压、电流、温度、湿度、流量、压力、振动、速度、应力等多种传感器信号的高精度采集。 仪器实时显示多种测量结果,并对测量结果进行自定义二次运算、谐波分析、电源质量分析、数据存储与回放等操作。 DAQ1200数据采集仪采用模块化的设计结构,将信号调理电路、电压传感器、电流传感器、中央处理运算单元、数据处理与显示单元集成于1U机箱中,单台采集仪可实现12通道信号的同步采集与处理,通过交换机级联可以扩展更多通道的信号采集。

2DAQ1200数据采集仪——产品特色

DAQ1200数据采集仪不仅仅局限于数据采集,从数据采集、测量运算与显示到实时波形显示、趋势曲线显示、谐波分析、数据存储与回放等功能一应俱全,为用户提供一套全方位的信号采集与分析仪器。

实时数据处理:DAQ1200数据采集仪的每路采集通道均独立测量,仪器可对采集的信号进行实时数据处理,包含常规数值显示、实时波形显示、X/Y与Y/t趋势曲线记录、实时谐波分析、电源质量分析操作。并且任意通道可以任意配置计算公式、任意组合,最大限度满足用户需求。

离线数据处理:上位机提供数据回放与计算精准定位放大功能、游标计算功能、FIR数字滤波等功能,便于用户进行数据的精准定位与分析,原始数据,纤毫毕现。

大容量数据存储:数据采集仪内部配置120GSSD硬盘用于数据存储,并且支持USB移动扩展存储方式,理论上只要存储容量足够,可以无限连续记录测量数据。

二次开发非常简单:DAQ1200数据采集仪内置的高速处理器已经完成底层数据的采集和运算,对外直接提供经过运算的特征量,并且提供原始波形数据和开放通讯协议,二次开发将变得非常简单。

多种数据导出格式:采集的数据可导出为ASCII、Excel、UFF58、Matlab、csv、dat多种标准通用数据格式,也可输出为PDF文件,满足不同测试场合、不同用户的需求。

2DAQ1200数据采集仪——选配件

标准的连接线:DAQ1200数据采集仪提供标准接口的BNC连接线、航空插座连接线、香蕉插座连接线,让连线方便简单。

SC6V06A1信号调理器:SC6V06A1信号调理器采用2U标准机箱设计,主要实现电压信号转换、电流信号转换、电流传感器电源供电三大功能。 支持六路1500V电压直接输入,转换输出电压10V。 支持六路电流传感器二次电流输入,支持电流传感器输出电流或者电压信号,转换输出电流500mA或10V。 支持六路电流传感器±24V、±15V、±12V电源供电。